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【獎金獵人】HI LIFE杯套設計大賽11/16止


一、徵件內容
創意來自於靈感、設計來自於生活!
萊爾富邀請愛好設計、喜歡畫畫的你一起來賦予Hi Café杯套全新的風貌!
不限主題、件數,電腦繪圖、手繪插畫創作方式皆可,一起Show出你的設計!
二、參賽對象
1.凡具中華民國國籍、對設計創作具熱情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,參賽件數不限。
2. 作品需為未發表、未參加其他比賽、且擁有合法著作權之作品。


五、活動時程
1.徵件期間:2015年09月14日~11月16日23:59截止
2.網路票選:2015年11月21日~12月04日
3.得獎公告:預計2015年12月下旬,確切時間將由主辦單位另行公布。
六、活動獎項
第一名(一名):NT 50,000 + 獎狀乙張
第二名(一名):NT 20,000 + 獎狀乙張
第三名(一名):NT 10,000 + 獎狀乙張
人氣票選獎(一名):NT 5,000
投票參與獎(二十名):參與投票者即有機會獲得萊爾富提供之精美福袋禮品。
※ 第一名將獲得發展商品優先權,但須由主辦單位認定。

HI LIFE杯套設計大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1) 避免濫罵、攻擊、灌水等文章,尊重別人也等於尊重自己。

(2) 避免使用如:我ㄉㄍㄍ等火星語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。

違者將直接刪除該文章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